mirea

下坠,下坠!

黄少天,今年就成年了呢!首先,先祝你生日快乐♡

这是喜欢你的第三年了
不知不觉经历了很多……翻看原来的东西仿佛不认识自己了
感谢你陪我走过的这些春夏秋冬
感谢你陪我从幼稚到成( sha)熟( diao)

第一年还没有手机,输入法也没有
第二年开始写文,打FF出来的总是“烦烦”
第三年有了生竞,有了新的idol,打FF出来的变成了封封……

从路转粉转黑粉转粉
粉到深处不得不黑
话唠也好,腿短也好,就连你的沙雕图我也面不改色
一天不吐槽吐槽你浑身难受
是个假粉无误了……

今年去了你的故乡
向左向右都不是蓝雨的方向
站在车站旁边一直一直想
忽觉我们之间距离那么那么长

不管怎样还是那么爱你
话多也好,浪也好,都是你的样子
在我不知不觉中,你已经侵占了我六分之一还多点的生命
而我不介意你再侵占多一点

黄少天,2018.08.10,生日快乐

评论

热度(2)